通過美簽!!

上星期五準備好所有資料,

D160美簽線上申請單,
戶籍謄本,
存款資料,
工作證明,
面試預約單,
網路預約學校申請資料,
Salsa Pass Ticket Purchase Invoice,

在排了約一個小時的隊,
和面試官聊了沒三分鐘,
就統過最令人擔心的美簽申請。

為啥擔心呢?
我年過30,Female, Single,Gonna have No Jobs,具有高度跳機美國嫌疑。
我.......



以下是和面試官的所有對話

面試官:為什麼要去美國?(翻閱我的護照中)

我:參加一個Salsa Festival 在 Sandiego.(正在準備拿出我的舊護照)

面試官:Salsa?! 妳會跳Salsa?!

我:對啊.

面試官:妳學Salsa多久了?

我:(沈思 2 秒..)  兩年多了.

面試官:妳是工作是甚麼?

我:Producer.

面試官:What kind of Producer?

我:TV Commercial, like Mcdonalds,Coca cola..etc. (正在準備拿出工作證明).

面試官:Wow, What project you've done recently?

我:(沈思 2 秒..) 每朝健康綠茶,你知道嗎?

面試官:..........(收下護照,迅速給我護照快遞條碼)




結果一張資料都沒拿出,
超順的!Hahaha~~~

終覺得,這次能如次順利歸於“態度”,
我是真的要去玩,振興美國經濟,
從頭到尾都是正眼直視面試官,沒點閃爍。

一出AIT,馬上打電話給Sandra,
晚上當然是一起出來吃飯慶祝囉!

Leave a comment